搭訕

 清夜的COCO最近出現了個很正的店員,可是卻總是很喜歡把帽簷壓的很低,把眼睛都遮住了,偏偏我人又很高,有時候他要是沒有抬起頭來,不只眼睛,我連他的鼻子都看不到。

 話說回來呢......她正到什麼程度呢?眼睛大、雙眼皮這是當然的,皮膚白皙、鼻子又小又挺,更別提一張小嘴豐厚飽滿、鮮嫩欲滴的,最重要的事情是,正到我會有點想主動跟她搭話了......對大部分的男生來說,這或許不是什麼很特別的事情,可是在我的情況來說,這種恐怖,不是我要自豪,雖然我本人不帥也不引人注意,不過看女生的眼光可是一流中的一流、超一流,所以能夠引起我的注意,那可是件了不得的事情。

 不過我始終沒有開口跟他攀談,倒不是因為我害羞、閉俗、不好意思,或是什麼不敢跟女生講話的問題,只是......沒心情,雖然總覺得很多事情自己已經看開了,可是要我去拓展自己的生活、交友圈,我還是有種排斥感,好像一旦這些事情改變了,我就不再是我了..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